[Global Lecture Series – United Nations (U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 and Its Relationship to Health]

  • 2021-04-08
為什麼大家都在討論聯合國(UN) 永續發展目標 (SDGs)?
Meghna Ramaswamy博士,任職於加拿大薩斯喀徹溫大學國際處處長,同時也致力於推廣聯合國(UN)的永續發展目標(SDGs)。講座將引領大家了解聯合國於2015年提出的永續發展目標(SDGs),同時也會介紹目前該校相關領域的研究及經驗概況,深入了解不同國家在執行SDGs的行動及方式。
 
***歡迎大家的加入!在美好的週六(4/10)上午,搭配著美味的咖啡及餐點,聆聽及認識當前最熱絡的議題,引領我們步入更美好的生活!(活動資訊 x 線上報名:https://bit.ly/3dhylGt**
學生可認列北醫國際學習護照2點。教職員可認列訓練時數2小時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