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112.06.28 互動式遠距教學設計工作,可認CFD時數3小時

  • 2023-06-19
  • 林楷舜
雙和校區的多功能教室即將啟用!!
工作將介紹多功能教室功能與實際應用案例,並讓您在體驗新教室的過程中進行新型態教學模式與適用教學情境研討,透過了解教室功能提升數位教學力,敬邀大家共襄盛舉!!
 
工作中,將有機會深入瞭解兩個重要主題:
主題1:遠距課程實施
在這個主題下,將探討遠距教學的最佳實踐方法,包括如何建立有效的線上學習環境、設計引人入勝的互動課程內容,以及如何運用工具和平台提供實時的學生支援和評估。

主題2:創新科技導入教學
如果對創新科技在教學中的應用感興趣,這個主題將為您提供豐富的資訊和靈感。我們將探討最新的教育科技趨勢,並分享如何有效地將這些創新科技融入您的教學實踐中,以提高學生的學習成果和參與度。
 
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學習機會!立即參加互動式遠距教學設計工作,開創教學新時代!
注意:由於工作主題為雙主題,請在報名時選擇您感興趣的主題參加。
 
【活動日期】:6/28(三) 14:00~17:00
【活動地點】:雙和校區生醫大樓7F,9705多功能教室
【主辦單位】:資訊處資訊支援組、多元宇宙教媒製作中心、跨領域學院數位自學中心
【活動講者】:資訊處資訊支援組游千瑩組長、多元宇宙教媒製作中心黃雅娟主任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x7QLlN 
【活動聯絡人】:數位自學中心 吳小姐,(02)2736-1661#3002
*北醫教職員依據簽到記錄及CFD課後問卷,可認列教育訓練時數3小時(教師教學專業認證 / 數位科技組-必修)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