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流向調查】111年畢業生流向調查開跑! 填妥問卷即可獲得100元超商電子禮券!

  • 2022-07-14
  • 林楷舜
111年7至10月,由校內學弟妹、學生事務處生涯發展與就業服務組、系所等協助畢業生進行畢業後滿一、三、五年之流向調查。自111.07.15起可至臺北醫學大學問卷調查系統 http://survey.tmu.edu.tw 進行填答。
 
¢ 對象:109、107、105學年度畢業生
¢ 線上填答贈/抽獎活動:
【線上填答獎】全校性不分對象,完成線上問卷者,人人有獎:
 111年7-9月完整填妥問卷者,即可獲得100元超商電子禮券,亦可再參與限定系所加碼抽獎喔。
【限定系所加碼獎】限定系所,完成線上問卷者,即可參與抽獎:
111年7-9月完整填妥問卷者,另可參與限定系所加碼抽獎。


   This is an image
將依臺北醫學大學問卷調查系統(http://survey.tmu.edu.tw)記錄,擬於111年12月於學生事務處生涯發展與就業服務組網站公告得獎者名單,並依填答者提供之手機號碼發送兌獎簡訊。
 
本處已落實個人資料保護及管理措施,並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法令規章,電訪員皆簽署保密協議,以保障個人資料當事人之權利,此資料之蒐集僅限於協助公部門調查、執行業務、法令需求及校務資料研究等目的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個人資訊。您的意見十分重要,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畢業生流向調查結果將提供母校辦學及校務發展改善、系所學位學程課程規劃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若想進一步了解畢業生流向調查,歡迎以 E-Mail 或電話與學生事務處生涯發展與就業服務組或系所學位學程秘書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