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創新教師社群活動 - 112.03.07 你元宇宙了嗎? 創新科技導入課程應用分享會

  • 2023-02-23
  • 林楷舜

各位師長、同仁好,

本學期首場教師社群活動來啦!近期大家是不是常常聽到元宇宙呢?對於元宇宙是不是有許多的好奇,你知道元宇宙也可以應用在教學上嗎?

想知道這些創新科技如何融入教學裡,那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的分享會!

這次為大家邀請了五位具有豐富經驗的教師分享他們如何將創新科技導入教學,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點選下面連結,立即報名!!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3/03/07 (二) 14:00-16:00

📌活動地點:Google Meet (會議連結將於活動前兩日,寄送於報名信箱)

📌報名連結(請點選)

📌報名截止日:2023/03/03(五)

活動參考資訊:https://cis.tmu.edu.tw/front/news01/news.php?ID=dG11X2NpcyZuZXdzMDE=&Sn=502 *可認列認列CFD數位科技組(必)-2小時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