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公告】112學年度「創新傑出講座」-113/03/12(二) -國立清華大學 胡尚秀教授-「腦科技功能性材料」(1000-1130 醫學綜合大樓前棟3樓 第一會議室)

  • 2024-03-01
  • 林楷舜
本校研推中心特別邀請  國立清華大學 胡尚秀教授
胡教授可以說是國內生醫材料領域不可多得的才子,專長於有機無機複合材料、高分子材料、高通量晶片、功能材料等各類生醫材料開發,可以應用在藥物遞送、組織工程、分子顯影等高端精準醫學的領域。志在探索奈米生醫複合材料,操控標靶及藥物遞送。
胡教授的研究成果豐碩,具有極高的應用價值,
結合臨床的精準醫療開發的高通量腫瘤晶片,可以模擬腫瘤微環境,幫助研究者進行藥物篩選相關的探討。研究成果豐碩讓人驚艷,更在110年榮獲國科會傑出研究獎之殊榮。
更多精彩分享不容錯過!!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

This is an image

講題:「腦科技功能性材料」
講者:國立清華大學 胡尚秀教授
日期:1130312日(二) 10:00-11:30
地點:醫學綜合大樓前棟3 第一會議室(~限額40位,額滿為止~)

語言:中文

※請務必事先報名(將於會後協助教職員登入時數)
※報名連結:http://event.tmu.edu.tw/actnews/signup.php?Sn=4911
※報名截止日期:1130311日(一)12:00
 
※對象:全校教職員、研究人員及學生
※承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研發處研究推動中心
※聯絡人:研推中心康翠娟(#7112),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指教,萬分感謝
※本活動各場次全程出席及填寫課後問卷者,分別認列職員教育訓練及教師繼續教育時數1.5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