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公告】112學年度「學術倫理宣導講座」113/04/10(三) 10:00-12:00-國立高雄大學 林杏子副教授-「當人類智慧(學術倫理)遇上人工智慧(生成式AI)」(視訊演講)

  • 2024-04-08
  • 林楷舜
 【研究發展處-學術倫理宣導講座】
本次特別邀請 國立高雄大學 林杏子副教授 主講
出生於台北萬華商業家庭的林杏子副教授,中山大學博士班畢業後,到高雄大學任職,肩負系上必修「資訊倫理」課程的重擔,但倫理及素養課程,往往被視為大學裡無趣、不易引起學生共鳴,又容易淪為老師單方說教的課。
任教逾廿四年的國立高雄大學林杏子副教授不但將教學遊戲化,還與中華企業倫理教育協進會、信義文化基金會和優樂地永續共同開發全台首創桌遊「倫流說理」,讓倫理教育增添更多趣味。
本次林副教授將以精實的資歷,帶來超級豐富的內容,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This is an image

講題:「當人類智慧(學術倫理)遇上人工智慧(生成式AI)」
講者:國立高雄大學 林杏子副教授
日期:1130410日(三) 10:00-12:00
地點:Webex視訊會議(請務必事先報名,演講連結將於會議前提供)
語言:中文
 
*請準時簽到退以獲得2小時學術倫理課程證明
*課程證明將於會後以mail提供
*不提供紙本證書
 
※請務必事先報名(將於會後協助教職員登入時數)
※報名連結:http://event.tmu.edu.tw/actnews/signup.php?Sn=4935
※報名截止日期:1130409日(二)12:00
※請務必事先報名並確實完成簽到退後,將以mail提供學術倫理2小時課程證明
 
※對象:全校教職員、研究人員及學生
※承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研發處研究推動中心
※聯絡人:研推中心康翠娟(#7112),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指教,萬分感謝
※本活動各場次全程出席及填寫課後問卷者,分別認列職員教育訓練、教師繼續教育及學術倫理課程時數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