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公告】112.5.10(三)12:00 衛政中心-李伯璋教授分享「醫療實務與全民健保的省思」

  • 2023-05-05
  • 林楷舜
本次公衛學院邀請衛政中心李伯璋教授來分享醫療實務與全民健保的省思」
李教授曾任國立成功大學教授、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署長、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董事長,從事腎臟移植工作38年,協助上千名腎友獲得重生,還建構了臺灣器官捐贈體系、促成相關法令修訂,並不遺餘力呼籲器官捐贈,於2017年9月23日獲財團法人厚生基金會頒發「中華民國第27屆醫療奉獻獎」特殊貢獻獎。
 
相信透過李教授的分享,可以讓我們更深入了解醫療的實務現況,以及現在全民健保制度的省思,機會非常難得,歡迎各位師長及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This is an image
 
 講題:「醫療實務與全民健保的省思」
 講者:衛政中心李伯璋教授
 日期:112.5.10(三)12:00
 地點:教研大樓二樓3201教室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5M9rYR
(將於會後協助教職員登入時數)


對象:本校教職員、研究人員及學生(敬請各系所同仁轉知演講訊息)
承辦單位:公共衛生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