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公告】2023.05.17(三) 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王聿泰組長-「國科會提供給面對數位狂潮中研究人員的秘密武器」

  • 2023-05-10
  • 林楷舜
講題:國科會提供給面對數位狂潮中研究人員的秘密武器
講者:王聿泰 組長 (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高速計算應用組)
日期:112.05.17(Wed)
時間:13:10-15:00
地點:臺北醫學大學大安校區B2-B205
 
學生、校外人士報名:http://event.tmu.edu.tw/actnews/index.php?Sn=4704
校內教職員報名(認列職員教育訓練、教師CFD時數2HR):https://ehrd.tmu.edu.tw/eHRD/eHRDOrg
 
演講內容:由於資訊科技的進展,人工智慧應用成果已逐步展現在各項應用中,而生醫科研也是主要的亮點之一。
而現在生醫科研之研究人員該如何自處?
國科會國網中心為國科會下法人之資訊機構,提供了若干的機會與工具提供生醫科研使用,在本演講中,將向各位說明與介紹。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