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公告】AI+X合作社 - 講座邀請5/16「無程式之深度學習」&5/17「AI大時代的思考教學力」

  • 2023-05-15
  • 林楷舜
AI+X合作社教師社群下週將有機會難得兩場講座,開放線上同步,歡迎一同交流!
【無程式深度學習人工智慧應用課程開發112/05/16(二) 12:00-14:00
講者:臺灣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曾盛恕教授  
內容:本次講座邀請管理背景曾盛恕教授分享非資訊背景學生可以如何學習人工智慧應用。由於程式撰寫非企管學生的專擅,藉教學實踐計畫開發一式without coding的AI應用課程,透過APP風格的數位介面系統,讓深度學習為企管學生可以充分掌握的應用工具。
地點:杏春樓3F 會議室/Google Meet線上同步
(實體敬備餐點)
【AI大時代的思考教學力】112/05/17(三) 12:00-13:00
講者:中原大學教育研究所 簡志峰副教授
內容:本次講座榮幸邀請到中原大學教育研究所副教授、專欄作家簡志峰老師,2022年完成《解鎖未來教育》力作,並持續關注臺灣教育發展。AI的出現,挑戰標準答案和改變教育現場,快速變化的時代,老師該如何教會學生使用AI進行思考?邀請擁有教學熱忱的各位師長、同仁一同現場交流!
地點:杏春樓B1 e8空間/Google Meet線上同步
(實體敬備餐點)
歡迎所有有興趣、想更理解此議題教師、同仁!
備註:
(1)本活動認列CFD!
(2)電子郵件敬請填寫北醫校內帳號信箱
(3)本場活動實體出席敬備餐點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