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醫全球校友日】112.06.03(六) 管理學院校友回娘家-創新管理思維,邀請Heho健康創辦人-張璨董事長與新北市衛生局-陳潤秋局長進行經驗分享,敬邀踴躍參與

  • 2023-05-24
  • 林楷舜

親愛的北醫管院校友,您好:

時光荏苒,一年一度的校慶盛事即將來到,北醫大管理學院校友會也將於6月3日假新落成的雙和校區管理學院辦理「管理學院校友回娘家」活動;今年有別於過往,隨著臺北醫學大學的成長、建立了雙和校區,管院已搬遷至雙和校區、以後將持續積極鼓勵研究、產學、臨床合作等,持續培育優秀的醫療生技管理人才。

管院歷屆校友經過多年耕耘,已遍佈各大健康產業、醫療機構,以及各大企業之管理階層,讓管院與有榮焉。為了讓更多校友、在校生交流,管院規劃將首次於雙和校區辦理之大型活動獻給校友,且將「創新管理」思路融入活動中,特邀請醫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璨學長(生技EMBA第一屆)分享「數位時代的創業之路」,以及新北市衛生局局長陳潤秋學姐(醫管碩專95級)分享「新北醫動養-高齡長照政策整合與創新」。當日活動議程如下,也敬備午茶茶點,敬邀管理學院校友們踴躍參與!!!

【時間】112年06月03日(六) 13:30-17:00
【地點】臺北醫學大學雙和校區 - 生醫大樓11樓  (地址:​235 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301號)
【流程】13:30-14:00 迎接各地校友報到
    14:00-15:00 【經驗分享】醫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張璨董事長:數位時代的創業之路
    15:00-16:00 【經驗分享】新北市衛生局陳潤秋局長:新北醫動養-高齡長照政策整合與創新
    16:00-17:00 雙和校區導覽:郭乃文院長
    17:00-             賦歸
【活動小禮】以上兩場經驗分享活動皆參加之校友,贈送管院冰霸杯一個! (紅、灰顏色隨機)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北醫管理協會、臺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