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R x SDGs知能講座】向永續發展,循環經濟CanHelp:促進生產、生活、生態三贏局面(可認列CFD時數)

  • 2022-08-05
  • 林楷舜
教務處活動公告

【USR x SDGs知能講座】
本次講座邀請到CircuPlus共同創辦人與執行長黃暐程來跟我們談談永續!
你聽過奉茶行動嗎?他們是如何透過小小的行動達成循環經濟?環境永續如何與課程結合?
聽完這次講座,你會發現環境教育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從生活中尋找靈感吧!
 
講者資訊:CircuPlus共同創辦人與執行長黃暐程
講座時間:111年08月16日(二) 10:30-12:00

線上會議室網址:https://meet.google.com/qzp-zotx-kcw
報名網址:http://ehrd.tmu.edu.tw/eHRD/eHRDOrg
本講座得認列1.5小時教職員人才發展時數,敬請上人才發展系統報名。
 
【講座議程】
10:25-10:30 線上入場
10:30-11:50 主題分享
11:50-12:00 QA時間
12:00 領取美味便當(地點:醫綜後棟4樓教務處前公布欄)
**本次講座提供美味便當,需上人才發展系統報名,且當天進入線上會議聊天室簽到成功(簽到格式:單位+姓名)才可領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