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一) 創創實習生顛覆教學:【價值VP鍊金術】與痛點介紹與實作課程(時數1小時)

  • 2021-08-27
  • 陳郁婷
entrepreneurship (1).jpg
各位親愛的老師與學生們大家好!

創創實習生在暑期建置了乾貨滿滿的創業初級培訓課程
讓你成功邁向夢想的道路!

【價值VP鍊金術】Value Proposition與痛點(challenge) 介紹與實作課程
時間:8月 30日 (星期一)  下午7:30 - 8:30
地點:線上會議

課程會使用的工具為、Miro、Kahoo!、google meet
報名後將會在星期六晚上寄相關資訊至您的信箱!
說明書可參考下方網址:https://cclab-intern-manual.notion.site/7cc2facf5ff642259693a602678ae8af

【創業人課程簡述】
" 我們面對困難問題一開始的態度,比所有其他因素更影響成功的結果。"(William James)

👉如何在產品未開發前就”快狠準”地鎖定目標客群
👉產品很棒卻沒人買單? 原因竟是…?
👉手把手帶你快速了解市場分析&策略
👉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一起實作分析對手定位!

誠摯邀請你參與課程,為自己的暑假增添色彩!
 
本課程時數將於討論會後倒入學習系統,敬請於討論會中進行簽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