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111.11.30 10:00-12:00 國際研討會-點亮未來!Post-COVID遠距醫療的現況

  • 2022-11-23
  • 林楷舜
This is an image

點亮未來!Post-COVID遠距醫療的現況

Lighting the future: Telehealth in our Post-COVID-19 reality

Covid-19 疫情促進美國技術和政策發展,如數位醫療和軟體設備 (SaMD) 的保險給付現況和進展如何?台灣能否在亞洲引領這項創新?現今的新創公司面臨哪些機會和挑戰?
本次由臺北醫學大學生醫加速器及生醫設計創新中心協同比翼生醫創投、台灣科技新創矽谷基地共同合辦:【Lighting our future: Telehealth in the post-COVID-19 reality 】國際研討會,特別邀請來自史丹福醫學院的講者、台灣醫療產業的專家、成功拓展海外市場的新創團隊,來分享最新的洞見及趨勢!

活動地點:台灣台北市105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TTA)門 3樓階梯區
活動時間:2022/11/30 (三) 10:00 – 12:00 (09:30入場)
報名連結:http://bit.ly/3AwEa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