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U One World 校園走讀短片競賽說明會

  • 2020-09-22
TMU One World 校園走讀短片競賽說明會
  • 活動:TMU One World  校園走讀短片競賽說明會
  • 日期:109.9.28(一)12:10-13:00
  • 地點:8006教室
  • 主辦單位:國際事務處
  • 報名網址(報名至9/24號截止): https://forms.gle/SN3Esg8v84MAGY8N8
  • 本活動敬備午餐,歡迎各位同學參加,午餐數量有限發完為止,請大家盡早出席。
為落實北醫大國際友善校園,誠摯邀請全校師生一同走讀北醫大,探索需要改善、進步的空間,打造更完善的「跨文化、零距離」國際友善校園。希望透過每一個北醫人獨特的視角,發現那些讓外籍師生或國際訪客無法順利閱讀或使用的標語、公告、服務及設施等。
本活動將以影片競賽的方式進行,參賽者透過短片分享各自的發現並提出建議改善方案。競賽分為初賽跟複賽階段。得獎組別最高可獲得一萬元獎金!除此之外,所有投稿作品將於醫學綜合大樓前棟一樓展出,歡迎大家來共襄盛舉。
詳細比賽辦法將於說明會詳細說明,敬邀各位同學參加。
活動說明會報名人數上限100人,將於2020年9月28日中午12:10~13:00 於8006教室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