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111.10.18(二)-111.10.20(四) 國際事務處-探索我的國際力活動

  • 2022-10-17
  • 林楷舜

國際事務處於10/18-20號每天中午11:00-13:00

醫學綜合大樓7-11前川堂舉辦趣味挑戰!

立即加入官方Line 帳號點選「報名 Register」參加活動!

歡迎來現場挑戰四大國際力攤位!

關卡有異國知識趣味問答的”北醫知識王TMU Jeopardy” 、提升國際移動力的”來開啟你的出國學習導航 TMU Go Global”、培養國際就業力工具的”塑造完美國際就業力TMU’s Got Talent” 以及國際大學排名知多少的”北醫估價王 The Value is Right!”。

活動當日切換選單,可以免費列印照片帶回家喔!還有好喝又好拍的特調飲品、轉轉扭蛋樂以及精美多肉植物盆栽作為完成挑戰的小禮物!
祝大家玩得開心😍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