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公告】2023.05.03(三) 吳亦軒醫學助理研究員「從資訊到公共衛生的跨域協作」

  • 2023-04-26
  • 林楷舜
【演講歡迎報名參加!】
講題:從資訊到公共衛生的跨域協作
講者:吳亦軒 醫學助理研究員
日期:112.05.03(Wed)
時間:13:10-15:00
地點:臺北醫學大學雙和校區生醫大樓 11F 多功能討論室(1142)

演講內容:將介紹健康照護與資訊科技的跨域協作,探討協作所面臨的溝通挑戰,特別是涉及公、私部門的情況。
將從多個角度出發,分享資訊科技在公共衛生領域中的應用和創新,以及公私部門協作的經驗和實例。
同時也會分享自己跨足公共衛生領域的個人經驗,希望透過演講讓大家更深入了解跨域協作的重要性和困難。

學生、校外人士報名:http://event.tmu.edu.tw/actnews/index.php?Sn=4698
校內教職員報名(認列職員教育訓練、教師CFD時數2HR):https://ehrd.tmu.edu.tw/eHRD/eHRDOrg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