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講座】4/9 富邦金控蔡明興董事長--從金融投資角度看生醫產業的發展趨勢

  • 2021-03-11
敬邀參加【北醫講座-富邦金控蔡明興董事長演講】
講題:從金融投資角度看生醫產業的發展趨勢

 
蔡明興先生現任富邦金控董事長,帶領富邦金控併購成長,成為臺灣最多元完整的金融集團,並已連續十二年穩居台灣金控業每股獲利龍頭,2020年獲利更創金控業歷史新高;連續三年入選《財星(Fortune)雜誌全球500大企業(Fortune Global 500)。蔡董事長的成就亦延伸至電信產業,他創辦台灣大哥大公司,擔任董事長及副董事長期間,領導台灣大哥大成為臺灣數位匯流的領導品牌。
蔡董事長於2011年獲頒 CNBC「亞洲最佳企業領袖」(Asia Business Leaders Awards,ABLA)第十屆「亞洲最佳創新領袖獎」(Asia Innovator Award);2016年獲《哈佛商業評論》評選為「台灣CEO 50強」,並自2017年起連續四年獲頒《亞洲公司治理》亞洲企業領袖成就獎。
除跨足金融及電信產業外,蔡董事長也長期關注並支持台灣生醫產業的發展,很榮幸能邀請蔡董事長蒞校,分享以他宏觀的視野,從金融投資角度看生醫產業的發展趨勢,敬邀各位師長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時間:2021年4月9日(五) 上午10:00-11:00 (座位有限,敬請於9:30提前入座)
地點:醫學綜合大樓前棟四樓 誠樸廳

對象:北醫體系全體教職員、研究人員、學生
注意事項:防疫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報名方式】
■ 北醫大教職員工(認列職員教育訓練時數1小時)
教職員訓練發展系統:http://training.tmu.edu.tw/Index.aspx
(登入帳號,點選課程:「北醫講座-110/04/09蔡明興董事長專題演講-從金融投資角度看生醫產業的發展趨勢(10:00-11:00)4樓誠樸廳」,
 
■ 附屬醫院同仁/北醫大助理/學生:
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e4qWDrGHgpefAxjv6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