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111學年度「學術倫理宣導講座」112/04/17(一) -國立成功大學 湯銘哲特聘教授-「研究態度怎麼學,學術倫理怎麼教?」(14:00-16:00 醫學綜合大樓前棟3樓 第一會議室)

  • 2023-04-13
  • 林楷舜
近年來發生層出不窮的違反學術倫理案件,也在學術研究界及媒體中鬧得沸沸揚揚。
到底是灰色地帶的不明確;或是有無法抗拒的誘惑;亦或是相關知識的欠缺,而造成如此多的學倫問題?!
本次特別邀請 國立成功大學 湯銘哲特聘教授 主講
湯教授將以多年的資歷,帶來超級豐富的內容,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This is an image

講題:研究態度怎麼學,學術倫理怎麼教?
講者:國立成功大學 湯銘哲特聘教授
日期:1120417日(一)14:00-16:00
地點:醫學綜合大樓前棟3 第一會議室(~限額40位,額滿為止~)
 
語言:This speech is both in Chinese and English.
 
*請準時簽到退以獲得2小時學術倫理課程證明
*課程證明將於會後以mail提供
*不提供紙本證書

※請務必事先報名
(將於會後協助教職員登入時數)
※報名連結:http://event.tmu.edu.tw/actnews/signup.php?Sn=4685
※報名截止日期:1120414日(五)12:00
 
※請務必事先報名並確實完成簽到退後,將以mail提供學術倫理2小時課程證明
※對象:全校教職員、研究人員及學生
※承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研發處研究推動中心
※聯絡人:研推中心康翠娟(#7112),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指教,萬分感謝 
※本活動各場次全程出席及填寫課後問卷者,分別認列職員教育訓練、教師繼續教育及學術倫理課程時數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