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公告】ICHIT數位健康研究轉譯系列演講 111/10/13(四) 「數位健康浪潮上的大健康生態圈 」

  • 2022-10-11
  • 林楷舜
ICHIT「數位健康研究轉譯系列演講」第六講
由北醫大健康資訊科技國際研究中心、事業處商品化規劃中心共同舉辦的「數位健康研究轉譯系列演講」,本場次邀請H2U永悅健康集團 陳俊嘉創辦人兼執行長主講「數位健康浪潮上的大健康生態圈 」分享永悅健康如何從企業員工健康管理晉升為國內最大數位健康服務平台,乘風踏足在數位健康的浪潮上,建立創新的大健康市場商模,改變健康產業的生態系。演講內容精彩可期,機會難得,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 主講人: 陳俊嘉 執行長 (永悅健康集團創辦人、鴻海精密科技創辦人郭台銘先生特助、台灣電動智能自行車協會理事、H.Spectrum創辦人、台北市政府資料治理委員會委員)
🔥 會議資訊:
會議時間: 2022年10月13日 (四) 下午3:00~5:00
會議地點:臺北醫學大學大安校區20樓會議室
會議方式:實體+線上(ZOOM ID:   889 3292 4258)
會議密碼將於活動前一天以Email方式提供給報名者
北醫大教職員報名請至《教職員人才發展系統》,認列教育訓練 2 小時
✋ 誠摯邀請:北醫大全校教職員生及國內外數位健康相關領域同好,踴躍報名參加!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