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vitation/敬邀參與】European Commission Funded Horizon 2020 Projects Experience sharing / 歐盟展望2020計畫經驗分享會

  • 2021-03-17
北醫向來積極鼓勵校內研究人員申請各項研究計畫,藉以獲取外部資金,開展國際化的學術研究合作。Shabbir教授致力於國際研究合作,並執行了多個由歐盟資助的Horizon 2020 (歐盟展望2020計畫)。此講座邀請Shabbir教授分享他申請與執行Horizon 2020的經驗與技巧。

講者介紹
Shabbir Syed Abdul教授,醫學博士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資訊研究所醫用人工智慧及數位醫療教授
研究領域:智慧穿戴裝置;智慧醫療保健(IoT);大數據分析;資料視覺化;長照;癌症管理
Profile: https://tmu.pure.elsevier.com/en/persons/syed-abdul-shabbir-2

日期:2021年3月22日 ()
時間:12:00 - 13:30
地點:君蔚樓1樓君蔚夢想創新空間
人數:35人


說明會將提供已報名且完成簽到者精緻午餐,敬請準時出席用餐時,請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無用餐時,請配戴口罩。
教職員可認列訓練時數1小時。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國際研究組 (ogeirs@tmu.edu.tw),謝謝!